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看过来!西安新增四大网红打卡地,出片率超高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1/01/15 08:50

  日前,我市又添4处文旅网红打卡地,涵盖了相声、文创、书店、花鸟市场等方面。

  快跟随记者一起来看看都有哪4处?

  01相声江湖

  多年来,青曲社一直活跃于西安,并逐渐成长为极具人气的陕派相声演出团体。1月9日,青曲社的升级版:相声江湖——青曲茶馆入驻大雁塔北广场,为曲江又增添了好去处

  相较普通的相声演出,相声江湖将餐、茶、文创、曲艺巧妙地融合为一体,观众在感受相声带来的喜悦的同时,感受茶文化、文创产品带来的更多深度体验。

  地址:大雁塔北广场喷泉东侧B栋

  02航天书城

  与此同时,伴随着“星空主题”的航天书城开始试营业,航天基地又多了一个地标性建筑

  航天书城,两层楼的空间里展示着教育、时尚、社交三大图书分类,无论运动、旅游、时尚还是健康,总有一本能为你答疑解惑。

  航天书城有着多元化的业态,集咖啡、文创、展览、沙龙等诸多元素于一体,将文化和旅游相结合,促使人们探索多样的生活方式,调动了大众的阅读兴趣,让每一位前来读书的人畅游书海,感知世界。

  地址:航天基地正衡金融广场

  03“635”点亮大明宫夜色

  华灯初上,大明宫景区玄武门前,名为“635”夜色景观在灯光与雕塑的映衬下,与白日古朴寂寥的右银台构成了一幅夜光画卷。

  七彩灯光倒映在台阶上,交织成一片梦幻的颜色。数字与色彩交汇,营造出精美别致的氛围,炫彩变幻的灯光俨然是一幅幅艺术品,装饰着大明宫特有的风景。

  黑暗里承载古今梦想的点点星光亮起,仿佛点亮了希望与快乐,让前行的路不再单调。在“2021动起来”璀璨的灯光映射下,大明宫这一处夜色景观成为绝佳“网红打卡点”。

  地址: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

  04叁伍壹壹文创科技园

  3511厂曾是西北最大的军需毛巾厂,而这些包豪斯风格的老厂房,已蝶变为兼具社区营造、生活服务和文化体验的“叁伍壹壹文创科技园”。作为曾经中国最大毛巾厂的老厂房,有着传统的中国生活记忆,也围绕其林立着诸多小区,不但构筑了市井生活的底蕴,更带来了接连不断的人流。

  叁伍壹壹TFEP主要涵盖了餐饮美食、生鲜超市、花鸟鱼市和周末创意集市等创新业态,目前花鸟鱼市已对外营业。更新后的建筑,保留记忆的同时,通过空间营造,带来符合现代人便利、创新、个性消费的商业体验,厂房车间内,岁月留下的斑驳痕迹清晰可见,工业复古怀旧气息扑面而来。

  地址:雁塔区民新路与民洁路交叉口

编辑:王嘉

分享

西安网APP下载

  电脑版
      @2000-2021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