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推进文旅融合发展 文旅演艺矩阵“百花齐放” 《长恨歌》今年完美收官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11/05 15:17

  西安网讯:11月3日,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市临潼区人民政府、陕西华清宫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的陕旅演艺暖冬惠民季启动发布会暨2020年《长恨歌》收官专场演出圆满举行。

  活动现场,无人机表演和陕西旅游业形象大使冰蛋的一曲《贵妃醉酒》,引来现场掌声不断。此次活动以“陕旅演艺华彩绽放”为主题,不仅用《长恨歌》2020年的收官呈现致敬抗美援朝老兵、抗疫英雄代表、卫生、公安、文旅系统等各领域的奋斗者、演职人员家属,同时,陕旅集团旗下旅游演艺集锦呈现,十一台旅游演艺项目联袂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艺走秀,将这些各具特色的文化演艺集中推介,在展现文旅融合之美的同时,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让利于市民与广大游客。

  作为我市文旅行业的“金边名片”,2020年大型实景舞剧《长恨歌》收入突破1亿元,为全国旅游业复苏贡献了力量。同时,在全年演出季中,多次举办公益演出,致敬英雄,凝心聚力,绽放出艺术精品回馈观众。记者了解到,《长恨歌》已累计演出3000多场,接待观众超过600万人次。

编辑:王嘉

分享

西安网APP下载

  电脑版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