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非遗餐厅“落户”曲江 5D光影中学羌绣文化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11/05 10:29

  西安网讯:现代科技发展已经渗透到人们的衣食住行当中。打造一家5D全息光影餐厅,不仅拥有独特设计的菜品,抓住食客的舌尖,更让食客流连忘返的是它的环境氛围,近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羌绣5D非遗光影餐厅“落户”曲江必胜客,让市民在就餐中感受学羌绣文化。

  据介绍,5D非遗光影餐厅以东坡诗词中的牡丹为载体,将来自东坡故里四川的羌族非遗文化国家级传承人杨华珍老师创作的《藤穿牡丹》图案,化作光影落在餐桌之间,让市民在就餐之间,感受羌族非遗文化。

  非遗光影餐厅的非遗体验,展现的是蝶舞纷飞的惊艳“食”光,就餐期间,只要不同大小餐盘重叠,光影牡丹花就会沿着餐盘绽放、光影蝴蝶就会在餐盘中翩翩起舞,美轮美奂,带给顾客一场“声、色、味、触”360度体验。同时,主墙面轮播介绍羌绣相关知识,让顾客边用餐边了解羌绣文化。餐厅布置更是充满巧思,同款羌绣主题窗贴、餐垫纸、纸巾、服务员服装,满满都是中国味。

编辑:王嘉

分享

西安网APP下载

  电脑版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