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美轮美奂 11月你一定要来一次西安
来源:西安文旅之声 时间:2020/11/04 09:31

  深秋霏霏细雨,把天空洗成湛蓝,西安也迎来了醉美时节。如果说春日西安蓬勃盎然,夏日西安热情似火,那么十一月的西安,低调内敛婉约有致。绵绵秋色中,散发着独有的韵感魅力

  十一月,一定要来一次西安。这个时节,是西安最具诗意的季节,也是最美画中。

  秋风吹渭水,落叶满长安。这诗意,有“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的爽朗。

  有“冲天香阵透长安,满城尽带黄金甲”的豪放。

  有“西宫南内多秋草,落叶满阶红不扫”的萧瑟。

  十一月,一定要来一次西安。一入秋,西安就变成了长安。这个时节,长安的五彩斑斓,是巍巍大秦岭里的漫山红遍、层林尽染。

  是古观音禅寺里,那棵傲立了千年岁月的银杏树。

  是大雁塔下的那片片金黄洒落

  是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火晶柿子

  十一月,一定要来一次西安。秋日里的西安美食小吃,无不在诱惑着美食拥趸。

  两千多年穿过丝绸之路落根于此的石榴,《长安十二时辰》里馋人的火晶柿子,都是最流行的时令水果。

  天冷的时候,一碗热烈的牛羊肉泡馍,一份暖胃的酸汤水饺,每一口都是时光仿佛,每一口都是岁月悠长,色香味升腾中满足到不想离开。

  十一月,一定要来一次西安。还有那么多文旅活动依然吸引眼球。

  秦腔展演月正在有板有眼中

  2020西安马拉松将于11月8日穿梭全城

  生活的乐章从未休止,2020西安国际音乐会也将奏响最强音。

  无论是对美景的向往,对大唐长安的遐想,还是对体育的热爱,对艺术的渴望。这个十一月,西安都值得你来一次,最远的你是这座城最近的爱。千年古都·常来长安

编辑:王嘉

分享

西安网APP下载

  电脑版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