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推进文旅融合发展 西安交响乐团户外公演大雁塔下再次奏响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09/21 15:16

  西安网讯:19日7点30分,西安交响乐团大雁塔户外公演奏响,现场数万人共同聆听。大家一同在千年大雁塔下见证了古都和古典乐的碰撞和融合。

  彼得·柴可夫斯基的《波罗乃兹舞曲》、赵季平的《汤瓶梦幻》《高原舞狂》、印青的《在灿烂阳光下》等曲目,或华丽庄重,或豪迈深情,或传递丝路风情,或斗志昂扬。闻讯赶来的市民对于整场演出显示了极大的热情,在经久不息的鼓掌、欢呼声中,感受艺术带来的生机与力量。

  作为国内唯一大型免费户外公演,自2013年以来,西安交响乐团户外公演已经持续举办了七届。此次2020西安交响乐团大雁塔户外公演,除了扩大在全网平台的直播力度之外,还在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进行实况转播,已经成为热爱音乐的西安人与西安交响乐团一年一度不变的约定。

编辑:王嘉

分享

西安网APP下载

  电脑版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