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推进文旅融合发展 2020西安国际啤酒节浐灞主会场开幕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09/01 15:59

  8月28日晚,首届2020西安国际啤酒节主会场开幕式在浐灞生态区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西安由此进入啤酒狂欢季。

  本次啤酒节以“美美长安”为主题,共设一个主会场与五个分会场,主会场位于浐灞生态区西安国际会展中心,5个分会场分别在永兴坊、大唐西市、盛龙广场、雪花啤酒公园、小寨兴善寺西街。目前,各分会场已预先启动。啤酒节开幕式以灯光秀《长安的色彩》,多角度展现炽热中国的活力发展,以及浐灞绿地蓝天的生态环境。同时通过唐韵舞蹈、街舞、传统花脸技巧等多种形式组合的原创舞蹈《嗨啤一夏》将本次开幕式的氛围推向高潮。啤酒节还引进“一带一路”沿线的新加坡、韩国、德国等十几个国家的优质品牌美酒,打造一个国际化啤酒节。同时还设置了拍照打卡装置区、美食嘉年华、汽车市集区、精酿啤酒区、时尚演出区。

  西安国际啤酒节还将开展为期十天的狂欢活动,实行免门票政策,还将免费发放万瓶啤酒抽奖券给广大市民,努力打造全城狂欢的消费氛围。

编辑:王嘉

分享

  电脑版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