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推进文旅融合发展 来大唐不夜城 听新潮摇滚 逛潮酷集市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09/01 15:59

  西安网讯:8月27日晚上,大唐不夜城的西安音乐集市、潮酷集市+乐队表演,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给这里增添了科技范儿与摇滚范儿。

  长安艺谷乐团、吴乐天爵士五重奏等不同风格的乐队先后登台表演,炫酷的舞美、劲爆的节奏,瞬间将音乐集市现场气氛炒热。黑撒乐队的一曲《乐队的夏天》,以陕西方言演唱,混搭着摇滚、说唱、民谣、蓝调、电子等多种曲风,将现场气氛带入了高潮。

  听新潮摇滚、逛潮酷集市,除了有精彩的乐队演出外,音乐集市现场还汇集了臻宝阁、小新、拯救者等六大产品主题店铺。在“臻宝阁”,与故宫、颐和园、兵马俑、女排等IP联名的PC、平板、电子书等国潮文创产品,留住了不少市民游客的脚步。

  和以往的线下表演不同,这次西安音乐市集,还通过联想官网、京东、天猫、B站、抖音等9大平台同时对外直播,形成了线下看乐队,线上边看边“买买买”的气氛。

  高悦莹

编辑:王嘉

分享

  电脑版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