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大唐芙蓉园就要免费开放了 来看看从开园至今16年间的照片吧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20/07/22 10:44

  西部网讯(记者魏永贤)7月19日,日落时分,华灯初上,西安大唐芙蓉园美轮美奂。也是在这一天,不少人听到了一个好消息:从8月1日开始,国家5A级景区大唐芙蓉园实施免费开放。

  占地千亩的大唐芙蓉园,成为中国第一个、也是规模最大的全方位展示盛唐风貌的皇家文化主题公园,走进大唐芙蓉园让游客有了“梦回唐朝”的感觉。

  不远处是千年大雁塔,新造的唐风盛景和千年古塔遥相呼应。

  大唐芙蓉园成了西安一张名片。来西安旅游,很多游客虽然觉得120元的门票贵了,但还是想进去看一看,体验一下西安的唐风唐韵。

  大唐芙蓉园高高的围墙,就像皇宫的高墙一样。

  去年开始,大唐芙蓉园进行升级改造,增添了不少小店,或许也是在为告别门票经济做准备。以上这些照片都是7月19日拍摄的,以下这些照片是大唐芙蓉园2005年开园至今的16年间拍摄的。

  2005年1月2日拍摄的大唐芙蓉园,那个时候大唐芙蓉园的建设已进入尾声,300亩的芙蓉湖还没有蓄水。

  2005年4月11日,农历三月三,大唐芙蓉园北面的北池头村村民和房客站在一农家房顶上看开园盛况。2007年,北池头村拆迁。

  大唐芙蓉园之春。(2018年3月15日摄影)

  大唐芙蓉园之夏。(2020年6月18日摄影)

  大唐芙蓉园之秋。(2018年11月10日拍摄)

  大唐芙蓉园之冬。(2016年1月31日拍摄)

  大唐芙蓉园紫云楼南广场,五百万盆鲜花打造出四千平米花毯。(2018年10月5日拍摄)

  大唐芙蓉园里的菊花文化展。(2016年10月30日拍摄)

  大唐芙蓉园紫云楼前上演大型水舞光影秀《大唐追梦》,观众在芙蓉湖里坐在大型仿古游船上观看,身临其境体验大唐的浪漫风情。(2019年10月8日拍摄)

  大唐芙蓉园新春灯会。(2020年1月17日拍摄)

编辑:王嘉

分享

  电脑版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