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风华三秦 让瓷器与瓷器展开“对话”
来源:陕西日报 时间:2020/07/02 16:02

  由英国艺术家Jessica Harrison创作的作品《被破坏的雕塑》。

  6月22日,记者在铜川市耀瓷小镇看到,由著名艺术家、设计师王亥设计的耀州窑·陶溪川美术馆即将建成,现正加紧进行室内布展。该馆是铜川市王益区黄堡镇耀瓷小镇的地标性建筑和精神符号。

  由荷兰艺术家Frans Franciscus创作的作品《派对鼠》。

  耀州窑·陶溪川美术馆建成后,将举办耀州窑国际邀请展。该展览是一次瓷区与瓷区的对话、是东方与西方、传统与现代的交流。展览注重耀州陶瓷的文脉,以前瞻性视野和对历史的担当,致力于未来的思考和践行,弘扬陶瓷文化。

  由我国艺术家刘谦创作的《一带一路》。

  该馆总占地面积2400平方米,通过对原建筑的改造,使空间转换为集展览、活动、交流为一体的互动平台。美术馆内,通过茶咖、轻食、图书等商业空间配套,吸引更多年轻人在这里进行思想的碰撞。 (记者杨光文/图)

编辑:王嘉

  电脑版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