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夏日清凉好去处!百亩“花海” 人少景美还不要钱!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20/06/30 15:42

  进入夏季,就开始让人发愁!逐渐攀升的气温,让人总想逃离城市到周边的山水花草环境中过上惬意的一天。这么热的天又该去哪玩啊?有没有那种人少、景美、还免费的近郊游玩地呢?打开这条帖子的你可算是运气极好的!因为这里的百亩花海等你来欣赏。

  曲江农业楼观花海

  刚刚进入六月,秦岭山脚下曲江农业仙都假日的百亩马鞭草已经盛开了,一朵朵小花簇拥在一起,娇美可爱。它们远离都市、旺盛生长,尽情展示靓丽的容颜和活力满满的天性。置身马鞭草花海,仿佛来到一片梦幻的仙境。

  星星点点铺展开来,汇成绚烂的花海,清风袭来,花海如潮涌,花枝摇曳,秀出自己婀娜的舞姿。

  来吧,尽情地凹造型吧!

  如果你朋友、爱人总是吐槽你给TA拍不出美美的照片,那么你一定要告诉TA,来到这里拍照,随手拍都会有心动的感觉。

  片片紫撩动着人们的少女心,置身花海,漂亮的人儿宛如落入凡间的花仙子,手机、相机一声咔嚓,就能为她定格下一个个美好瞬间,没有人不流连忘返,没有人不笑容灿烂。

  约会、游玩、求婚好去处

  美好的爱情,常常少不了鲜花的点缀。想与你爱的人在花海徜徉吗?在这里浪漫的告白吗?

  一万朵花洒下去,凑成紫色的梦,紫色的海,这难道不是每个女孩期待的童话里的爱情么!

  任蓝蓝的天空照影,雪白的云留恋,青青的山相依。

  在你陶醉在花海的时候,不看花,不看世界,只看你,只看你的倩影在绵长的弦歌中渐渐朦胧,幻化成紫色的花神,与爱情永恒。

  最重要的是这里不收费,趁着此刻好时光,约上三五好友,快快去欣赏这马鞭草花海吧!

  地址:西安市周至县楼观文化展示区向西两公里仙都假日园区周边

  公共交通:西安至谭家寨(西安市汽车站发车,楼观文化展示区下车)

  自驾路线:从涝峪口下高速向西约26公里

编辑:王嘉

  电脑版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

分享